Monday, February 27, 2012

2012的事

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是四个月的事情。
现在已经是2012了。
回顾旧的一年,发现没有做了什么应该做的事。
可是也成长了一点。一点,不多。
我,知道自己一向比别人慢,慢在起跑点,慢在学习过程,当然,结果的过程也慢。

新的一年,发现自己顿时长大了。
呵。。25岁才长大?迟不迟点啊你。
有关系吗?
其实我们都在赶些什么?
中学毕业赶着上大学,大学上完赶着找工,有了稳定的工,就得打算结婚生子。
哦。。等等。必须要先想办法存钱买楼买车。
当然,是个艰难的过程。
然后呢,就是把孩子带大,然后呢,安排孩子走我们走过一样的路。

有时啊,真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在哪。
对于一向没有大愿望,不希望成为医生律师老师,也没有本事。
所以,救人教育人家孩子这种梦想是给我十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
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这也是一件困难的事。
没有钱,没有得吃。
怎么能做好自己爱做的事。

好好过你的人生,做你爱做的事,珍惜过程而非结果。
这就是我的人生道理。
该来的终究是会来,顺其自然不是坏事。

小时候都有好多梦想,和想做的事。
不知怎么长大了,什么爱做的事都没一个做得到。
小时候爱写文章,到现在也爱看书,可是部落格却几个月才更新一次。
小时候爱画画,现在却什么也画不出,技术也不好。

机会不会从天而降。任何事都是事在人为的。
没时间,没有人教,没有天分。都只是借口。
所以,我也是后悔的。
后悔没有做自己喜欢的事。
真是对不起自己,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爱做的事,找到却不做?
多可惜啊。

所以呢,这新的一年,我有很多是要做。

1。继续看更多的书。
最近刚读了一本我认为很好的书
[我20幾歲,已經做好準備] 作者:松原惇子
里面作者提到,多看没兴趣的书可以激发出新创意。
书中自有黄金屋,这是有道理的。
学习是我们一生的功课,所以看书是我们学习的平台。

2。学会更多的软件
软件对我有许多方面的帮助,所以,必学。

3。从新培养兴趣

4。认识更多的人。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
就让我们为今年好好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