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我家miu miu

在一两个礼拜以前,我带了我家miu miu 去看了医生。
因为它有少少感冒,然后顺便看她的皮肤病和眼睛那粒肉瘤。
眼睛那粒肉瘤必须开刀割掉。
当时听了还蛮担心,因为她也不小了。
那只狗阿,在抽血时叫到好像给人砍那样,
害得我眼泪就飙出来了。
我是不能看到狗狗受伤或者死掉,看书还是戏都不行。
会哭到不像人。所以我都尽量不看。
当然,我很担心她当她在做手术。
很开心的,她现在很好。
还有,那家兽医店真是贵到---------妈妈都不认得。
奶奶的。

看到了吧。。很大下。
现在几美下。。。哈哈。。。
她啊。。现在超粘人。哈哈。。。连陈先生都这么说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