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搬家了~~

我的部落各搬家了。虽然没有好好经营之前的那个,可是我下定决心要好好的把这个部落各搞好。一定会十分十分努力的天天写!!(OS:好怕做不到~>_<~)嘿嘿。。。懒惰排第一的我,实在该改改这个坏习惯了。
一眨眼的时间,新年就这么过去了,我的长假也即将结束了。唉。。。都玩到懒惰了。真不知如何将把热情给挖出来。新的一年对我们这些小白兔们可是犯太岁呢。我深深感觉到。完了。。现在才年头,该怎样撑下去。如果你也是兔兔的话,那也参考看看这个吧。。。兔兔2011的运程
在诗巫的这段时间就是过着好吃的,酒和到吐,着小麻雀,快得看电视,的生活啊。。。总结就是一个字---。这些就是证据
 这是红萝卜的果条炒番茄酱
 今年很少的榴莲
 年初一的鸡汤面线
 新年的蛋糕
好吃的ASAM
 酒。。。

还是酒。。。
好久没有拿到这一手好牌了(也只有那唯一的一次

至于连续剧嘛,我也看了好多部。那就来分享下咯。

The Vampire Diaries season 2 (还没追完)



之后就看了这部《九尾狐的复仇/九尾狐姐姐》。其实觉得也还好,可是歌却很好听哦。
大纲:
讲述了韩恩贞饰演的九尾狐为了变成人而等待了10年时间,在最后一夜却因丈夫不守约定而前功尽弃,只得与半人半兽的女儿一起离家出走。她唯一的心愿就是同自己尚未完全长成人形的小女儿一起相依为命,在女儿被人类残忍地害死之后,九尾狐便除了复仇而一无所有。


  九尾狐在十年前碰到了一个人类,他与九尾狐约定永不向别人说出曾经遇到过她,以此换回自己一条性命。而之后九尾狐幻化成女人和他结为夫妻,并生有一女(妍依)。只要和一个可靠的人活到十年他就可以变成人类。但是她的丈夫,也就是和他有过约定的人在最后一晚上说出了十年前碰到九尾狐的事情。唤醒了身为女人的九尾狐,她按照约定杀死了丈夫带着女儿逃走了。

  在一个大贵族里有个经常生病的孩子叫初玉,眼睛已经看不见了。有人说她不会活十年,如果想活命必须吃掉一个人的肝脏。这个人就是和她一样是甲子年甲子月甲子日出生的孩子,那个孩子来到时初玉会一眼认出她来,那时眼睛也会睁开。


然后就看了《仍想结婚的女人》。是之前在ASTRO看到播出才去买的。很好看也很好笑,就是关系乱了一点。@_@ (OS:金范很帅下
介绍:34岁的女主人公李申英(朴真熙饰)和他的两位同龄闺蜜对于生活,工作和爱情的不同态度和感悟。
李申英是为热血的广播社记者,突然遭遇男友的背叛,事业也一直处于瓶颈期。不甘心的她发誓一定要找到个称心如意的好男人,事业上也要有所成就,在一次校园采访中,她以妨碍采访为由,弄断了素有音乐天才之称的24岁美男大学生夏民在(金范饰)的琴弦,从此人生轨迹开始发生了改变……

接下来是《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这部和《仍想结婚的女人》是我大大推荐的。这部超搞笑的,女主角也很可爱。男主角第一眼看真是还好,到后来也觉得蛮可爱的,这个好看啦。。。
这里有好的推荐哦。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之后其实还看了几部可是没看完,所以等下下才说。还看了一部新加坡的电影。新加坡的电影都好好看的说。《破天网》不错一下哦。戴阳天很帅,第一次看他演狠角色哦。

介绍:汤颖过12岁生日那天,失去了父母和哥哥。那场致命的车祸只有她一人幸存下来。她昏睡了13年,醒来后仿佛睡了一觉。她以为自己还是12岁,但实际上她已经是个25岁的女人。12岁的灵魂困在25岁的肉体,让她痛苦不堪,更叫她痛苦的是,她已没有家人。 汤颖对那起致命的意外起了怀疑。她记起事发前父亲在讲电话,以严厉的语气警告对方不要伤害他的家人。那起事故是否是人为的?如果是的话,那就不是意外,而是谋杀!她知道自己如果要解开这谜团,就必须让自己快速长大,让心智与身体一样成熟。她以一年的时间自修:读书、认识这个转变中的世界。 这期间,有个年轻人邹杰明一直陪伴她左右。邹杰明从小自闭,不懂人情世故,但对汤颖却有种微妙的感情。他喜欢汤颖,只是无法宣之以口。他头脑异于常人,对某些领域的认识"出神入化",汤颖在他协助下,揭开许多难解之谜。 司徒东城,一个落魄的前律师,也在汤颖的生命中占了重要的位置。两个人同样"失去了一切",更能互相扶持、鼓励。 他们与行事乖张的恶人杨天威,还有他狡猾毒辣、任意妄为的子女杨振锋、杨念青展开一场又一场斗智斗勇斗狠的战役。杨天威正是杀害汤颖一家的幕后黑手。他不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要"破天网"!汤颖、司徒东城、邹杰明能否让杨天威天网难逃?

好了。接下来说说看了一半就把他出局的连续剧吧。那就是玛丽外宿中韩版恶作剧之吻成均馆绯闻成均馆绯闻根本是没看一眼。只是老妹在看时瞄到,觉得不是我的菜。玛丽外宿中好像也怪怪的,尤其是男主角,娘爆了。韩版恶作剧之吻觉得太小妹妹看了,所以还是放弃它吧。
累死我了,一口气写了这么多。希望接下来也有这样的毅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