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狗狗篇

今天就来讲讲我最爱的狗狗们吧MyEm0.Com。我在诗巫的家目前一共有7只狗狗。(因为妈妈也爱狗MyEm0.Com)住在家外的共有5只。他们都是比较大只的。在家里面的有俩只西施。他们并没有因为住的地方不一样而歧视对方哦。另外提一提我家还有不知道几只仓鼠(养他们的人!!好好反省反省!!你都没在管MyEm0.Com)和3只小乌龟和一群鱼。我家就是小动物园啦。。。
这就是我们家的大佬---BB Wong。一只西施混玛尔籍施。


他的脾气可臭的呢。每次做错事,他就先躲起来,当你要打他时,他比你还要凶。MyEm0.Com他还会看脸色做狗呢。我和妹妹叫他,他不一定每次都有过来,但是妈妈叫他,他一定假假过去撒娇。(毕竟是米饭班主吧。。。)他又很多奇怪的怪癖。譬如不喜欢人家吹他,不喜欢人家摸他的手脚,不喜欢小孩子,不喜欢人家卷着书看他。最后一个很好笑吧。他爱吃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尤其是Cheese,肉干,零食(人的狗的他都爱),鱼(以为他是猫咩MyEm0.Com),老婆饼/pong bian/curry puff的皮(他爱吃会脆掉的东西)。可是他也是最懂人性的一只狗狗。每次关了冷气和灯,他就懂得要上楼睡觉了MyEm0.Com。就像刚刚妈咪给了他一块饼,他拿了放旁边,妈咪就说你不吃就不要拿,结果他就马上把它吃光光。哈哈。。。几可爱下。
接下来是介绍他的妹妹啦---圆圆。(狗如其名)


她是我的妹妹,她的嗜好是“MyEm0.Com,虽然我知道你们看的出来。哈哈。。。总之有人吃东西,她就在旁边看,她不会讨,就是等你被她看到没办法时,你就会给她了。她其实是很胆小的(别被外表所蒙骗了)。她怕打雷,照相机,电话,手电筒,和男生。(好吧,我承认我们家的狗都好奇怪)一有男生来我们家,她就会躲在椅子下面了。哈哈。。。她对人是温柔的像个天使,可是,对其他的狗狗而言她是一个魔鬼!!!没有一只狗狗够胆惹她呢!!她看到小老鼠或者小昆虫是最兴奋的了。她最爱把他们放进嘴里咬了MyEm0.Com。有那么小小的残忍啦。。哈哈。。。以下是我夹住她逼她拍照的画面。MyEm0.Com

其他的狗狗就待续吧。。。哈哈。。。姐姐我年龄大了,眼困了我。To be continue....MyEm0.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