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在情人节的一大早就带了我的小妹和小弟去在了大妹。小妹和小弟都超爱做车去兜风的。不过由于他们的毛毛会飘落在整车里,所以我们都很少带他们出去。看看小妹那超享受的样子。。



她哥哥由于太兴奋了所以没有办法拍到啦。。她哥哥还频频把头伸出窗外,真怕他会忽然间跳出去。之后回到家,就上网玩麻将游戏。我真是衰到爆!!!MyEm0.Com虽然是犯太岁可是竟然打online麻将都可以输到一败涂地。真是无言啊!!!可怜的老妹一直在一旁听到我的鬼叫声。我竟可以重原本的八百多输到剩一百多。前后不到一个钟头。气死我了!!!MyEm0.Com 就是它『新明星3缺1』
之后就洗澡了去了舅舅们新开的店。鸿希汽车玻璃贸易”在诗巫的朋友如果需要任何车子的玻璃可以到我们这里来噢。




本人还无聊到和这架东东拍照MyEm0.Com
接下来就到花店挑选晚上要送出去的花朵啦。花店的生意真是好到没话说。真是越看越伤心啊我。挑选了三朵花的给妈妈,和各一朵玫瑰加玩偶的。MyEm0.Com

一朵已经死掉了MyEm0.Com

晚上就和Wis和Zankle们到Bab&Siam 2去吃我们的情人节餐了。




那晚的我们。。。






Wis坚持要回送我的花。MyEm0.Com
充满爱的装潢。。。





很花的装潢
愉快的一天,希望我们下一次不会再一起庆祝,因为我们都会有特别的人陪伴。MyEm0.Com


2 comments:

Andy Lim said...

WOAH~~~~ BLOGGER aka Mahjong Muiz~~~

CindyW said...

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