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 符瓊音

符瓊音- 很久沒哭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把剩下的酒 一口氣乾了 
這次 我們該真的結束了 
推開玻璃門沉默各走各的 
分手說什麼 都顯得做作 
車裡放這音響 一個人開著 
今晚的爵士燻到眼睛了 
愛情到最後總是各講各的 
沒有人覺得 自己哪裡錯 
很久沒哭了 覺得不值得 
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 
難過把 心裡的倉庫塞爆了 
也不過作一點惡夢再一點苦澀 
很久沒哭了 知道沒用的 
不捨從來不能挽回什麼 
只有把 勇敢假裝到變真的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把自我留著 
─────間奏───── 
車裡放這音響 一個人開著 
今晚的爵士燻到眼睛了 
愛情到最後總是各講各的 
沒有人覺得 自己哪裡錯 
很久沒哭了 覺得不值得 
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 
難過把 心裡的倉庫塞爆了 
也不過作一點惡夢再一點苦澀 
很久沒哭了 知道沒用的 
不捨從來不能挽回什麼 
只有把 勇敢假裝到變真的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把自我留著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把自我留著



 不服




詞:謝銘祐
曲:陳健瑋

給我坐好 別哭 看看妳又廢成什麼樣子
非他不可 別傻了 擺明愛妳一個他不滿足
以他的忠誠度 只贏某些動物 到底妳明不明白妳要的

沒有藉口 今天 什麼都給了他 讓什麼步
你是唯一 就這樣 愛情就是妳全部的領土
可以為了愛勇敢 但別為了愛糊塗
愛得那麼苦還不夠滿足 我就是不服

他該為妳造一個城堡 他該是妳無畏的明天
一起畫好承諾的地圖 去冒險
愛的十誡 容不下汙點
找真愛 難在咬緊牙關不妥協

妳的心再軟一點 他的心就大一點
不服就要硬一點 頑固一點






最怕冷戰

詞:姚若龍
曲:陳國華

當信任動搖跌落泥沼
再小的事情也能爭吵
感情慢慢被消耗
你眼裡的冰冷像 一把刀
只要一些溫柔就能合好
是誰讓情緒滾成風暴
愛來回在煎熬
痛的是我根本 不捨得放掉

最怕冷戰 卻又冷戰
一個房間 所有心情 各自保管
最怕冷戰 變成習慣
好像我們 只是一起 沒有陪伴
你總是讓我不安
卻還責備我敏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希望還我 以前那個你 好難

只要一些溫柔就能合好
是誰讓情緒滾成風暴
愛來回在煎熬
痛的是我根本 不捨得放掉

最怕冷戰 卻又冷戰
一個房間 所有心情 各自保管
最怕冷戰 變成習慣
好像我們 只是一起 沒有陪伴
你總是讓我不安
卻還責備我敏感
只希望還我 以前那個你 好難

愛念舊的人 怎麼逃得過 遺憾

逝去的爱
Love is over请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爱已逝去谁也不必再追忆 
Love is over请你不要再说明 
过去就象流云随风飘去无踪影 
Love is over虽然也曾叹息 
虽然也曾悲泣如今都已成过去 
Love is over时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抚平我心灵创伤早已无痕迹 
虽然过去你曾对我表示过真情意 
也曾对你许下诺言今生我永不渝 
为何 你一去无音讯 
撕碎我的心 
Love is over请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爱已逝去谁也不必再追忆 
Love is over时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抚平我心灵创伤早已无痕迹 
虽然过去你曾对我表示过真情意 
也曾对你许下诺言今生我永不渝 
为何 你一去无音讯 
撕碎我的心 
喔... 
Love is over请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爱已逝去谁也不必再追忆 
Love is over 
谁也不必再提起 
Love is over 
喔...... 
Love is ov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