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梦到了海豚

昨晚梦到了海豚。


我梦到了我和他,在车上驾到一个陌生的路,类似什么highway下面。


在左边我看到了俩个类似原住名打扮的人,右边看到了海豚在海里游泳。


上网查了一下。我觉得这个比较能代表我的梦。


“从另一个角度看,当我们相当低落,情绪悲伤时,容易梦到海豚。


这种梦一般表示内心的创伤能够得到治疗。海豚也经常将海上遇到事故的人,指引到安全的地


方,也代表得到解救的意思。”


梦见海豚,象征着精神的指导下,智力,精神属性和情感信任。


梦通常是一个鼓舞人心的一,鼓励你利用你的心的能力和在生活中向上移动。


另外,它表明了通信线路之间已经对自己的意识和无意识的方面都有。海豚代表你的意愿和能


力,探索和浏览自己的情绪。


希望可以得到解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